标准搜索:

GB/T 33292-2016 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用金属氢化物储氢系统

标准编号:GB/T 33292-2016
标准名称: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用金属氢化物储氢系统
英文名称:Metal hydride hydrogen storage system for fuel cells backup power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久安通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13
实施日期:2017-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用金属氢化物储氢系统的术语和定义、命名、技术要求、试验与检测、标志及包装等。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用、商业用固定式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用金属氢化物储氢系统。
本标准适用于工作压力不超过4 MPa,工作环境温度不低于一40℃且不高于45℃的燃料电池备用电源用金属氢化物储氢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328-2016 家具 床类主要尺寸
下一篇:GB/T 33295-2016 墙体、阳台壁挂型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