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728-2016 水电水利工程控制性灌浆施工规范

标准编号:DL/T 5728-2016
标准名称:水电水利工程控制性灌浆施工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of controlled grouting for hydropower and water resources projec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水电水利工程控制性灌浆施工、质量检查,满足工程安全的相关要求,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水电水利工程大空隙地层灌浆施工。
控制性灌浆工程应制定环保措施。
控制性灌浆的质量检查方法、检查标准根据灌浆目标确定。以堵漏为目的或目标的控制性灌浆质量检查可采用渗漏量的减少为主要检查指标,当渗漏量或渗漏量减少(下降)比例达到设计要求或合同要求时,即可认为合格。
各项施工记录应在现场由专人记录,做到及时、准确、真实、齐全、整洁,灌浆记录应当班签认。各种资料应及时整理,编制成所需图表和成果资料。
控制性灌浆施工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292-2015 锻压机械 安全控制模块
下一篇:GB/T 22715-2016 旋转交流电机定子成型线圈耐冲击电压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