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878.3-2017 液压传动连接带米制螺纹和O形圈密封的油口和螺柱端第3部分:轻型螺柱端(L系列)

标准编号:GB/T 2878.3-2017
标准名称:液压传动连接带米制螺纹和O形圈密封的油口和螺柱端第3部分:轻型螺柱端(L系列)
英文名称:Connections for hydraulic fluid power-Ports and stud ends with metric threads and O-ring sealing-Part 3:Light-duty stud ends (L ser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苏强格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海盐管件制造有限公司、宁波广天赛克思液压有限公司、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实业分公司液压附件厂、伊顿液压(宁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12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878的本部分规定了米制可调节和不可调节轻型螺柱端(L系列)及O形圈的尺寸、性能要求和试验程序。
符合本部分的不可调节螺柱端适用的最高工作压力为40MPa,可调节螺柱端适用的最高工作压力为31.5MPa。许用工作压力宜根据螺柱端尺寸、材料、结构、工作条件和应用场合等条件来确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22757.2-2017 轻型汽车能源消耗量标识 第2部分: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
下一篇:GB/T 33598-2017 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拆解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