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2219-2014 改性无机粉复合建筑饰面片材

标准编号:JC/T 2219-2014
标准名称:改性无机粉复合建筑饰面片材
英文名称:Modified inorganic powder composite building decoration materia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广州大学、广东福美软瓷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材料研宄院、重庆择美软瓷有限公司、广州市建筑科学研宄院有限公司、深圳解因柔性石材产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改性无机粉复合建筑饰面片材(简称MCM饰面片材)的术语和定义、分类与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
本标准适用于改性无机粉复合建筑饰面片材产品。该类产品主要用于民用、工业建筑室内、室外的墙面、柱面以及外墙外保温系统、构筑物以及室内外人行混凝土、砂浆地面、屋面等的装饰、装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403-2014 牧草种子加工成套设备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12027-2014 核桃青皮脱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