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 383-2016 轻钢轻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JGJ 383-2016
标准名称:轻钢轻混凝土结构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lightweight steel and lightweight concrete structu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2-22
实施日期:2016-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在轻钢轻混凝土结构的设计、施工及验收中做到安全适用、经济合理、确保质量,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0.2^)及8度以下地区,层数不大于6层、房屋高度不大于20m的标准设防类轻钢轻混凝土结构的设计、施工及验收轻钢轻混凝土结构的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G/TJ 08-2197-2016 迪士尼度假区场地形成工程技术规范
下一篇:GB/T 30069.2-2016 金属材料 高应变速率拉伸试验 第2部分:液压伺服型与其他类型试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