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369-2016 电力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算规范 火力发电工程

标准编号:DL/T 5369-2016
标准名称:电力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算规范 火力发电工程
英文名称:Standard method of measurement for thermal power generation projec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电力工程造价与定额管理总站、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上海电力建筑工程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火力发电工程造价计量行为,统一火力发电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方法,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的单机容量50MW〜1000MW级机组燃煤发电工程及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两阶段的发承包及其实施阶段的计价活动。
火力发电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必须按本规范规定的工程量清单计算规则进行工程计量。
火力发电工程计量活动,除遵守本规范外,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341-2016 电力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算规范 变电工程
下一篇:DL/T 5518-2016 电力工程厂站内通信光缆设计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