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414.9-2017 维修性 第9部分:维修和维修保障

标准编号:GB/T 9414.9-2017
标准名称:维修性 第9部分:维修和维修保障
英文名称:Maintainability—Part 9:Maintenance and maintenance support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芜湖赛宝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电子科技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描述了维修和维修保障的框架和各种应当开展的最小通用项目。本部分的目的是以通用的方式概括说明与维修和维修保障相关的管理、过程和技术,对于达到足够的可信性以满足客户使用需求是十分必要的。
在某些情况下,需要考虑法规要求和其他强制性要求。因此,维修和维修保障的要求和职责需要在引用本部分的合同里明确说明。
本部分可以用于供应商、维修保障组织和使用者,且能应用于所有产品。
本部分适用的产品包括各种类型的单元、设备和系统(硬件和相关软件)。大多数这样的产品需要确定的维修等级以确保能达到其要求的功能、可信性、固有能力、经济性、安全性以及法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122-2017 圆角铣刀
下一篇:GB/Z 35482-2017 风力发电机组 时间可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