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2201-2013 镀膜玻璃用靶材

标准编号:JC/T 2201-2013
标准名称:镀膜玻璃用靶材
英文名称:Targets for coated glas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上海贺利氏工业技术材料有限公司、贝卡尔特(江阴)镀膜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亚玛顿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上海子创镀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安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欧莱溅射靶材有限公司、北京星星原特种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0-17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镀膜玻璃用靶材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建筑用真空磁控溅射镀膜玻璃使用的靶材,其他镀膜玻璃用靶材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1706.1-2013 三相交流电动机拖动典型负载机组能效等级 第1部分:清水离心泵机组能效等级
下一篇:DB45/T 954-2013 高速公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