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7060-2018 农产品流通信息管理技术通则

标准编号:GB/T 37060-2018
标准名称:农产品流通信息管理技术通则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principles for information management of agricultural products circulation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物资学院、华蒙通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厦门英诺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中国药科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东营市标准化信息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农产品流通信息管理的一般要求、信息内容、采集要求、存储要求、交换要求、使用要求和归档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农产品流通过程中收购、初加工、交易、储运等各环节信息的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6942-2018 化妆品中10种生物碱的测定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下一篇:GB/T 37061-2018 畜禽肉质量分级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