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706-2018 纺织品 毛纺织产品 术语

标准编号:GB/T 5706-2018
标准名称:纺织品 毛纺织产品 术语
英文名称:Textiles-Wool textile products-Terminology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纺织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上海市毛麻纺织科学技术研究所、北京毛纺织科学研究所检验中心、宁波康赛妮毛绒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界定了毛纺织半制品、纱线、织物、成品以及检验的术语和定义。
本标准主要包括以下术语:——半制品:对原毛进行加工后用于纺纱工序的毛纤维和毛条。——纱线:由毛纺设备纺制的纱线,包括绒线。——织物:以毛纱线为原料织造的织物,包括机织物和针织物。——成品:以毛纱线为主要原料,经织造工艺后,不经或仅经简单的缝制工序制成的最终产品,包括 毛针织品、毯、毡等。——检验:毛纺织产品特有的疵点和性能试验术语。
本标准不包括进人纺织工厂前的原毛术语,也不包括由机织毛织物经缝制加工的服装、家用纺织品等产品术语。
本标准适用于各类毛纺织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705-2018 纺织品 棉纺织产品 术语
下一篇:GB/T 5707-2018 纺织品 麻纺织产品 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