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7823-2019 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GB 37823-2019
标准名称: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Emission standard of air pollutants for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监测和监督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制药工业企业或生产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制药工业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排污许可证核发及其投产后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本标准也适用于供药物生产的医药中间体企业及其生产设施,以及药物研发机构及其实验设施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7822-2019 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
下一篇:GB 37824-2019 涂料、油墨及胶粘剂工业大气 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