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210.5-2018 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规程 第5部分:焊接

标准编号:DL/T 5210.5-2018
标准名称: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规程 第5部分:焊接
英文名称:Code for construction quality acceptance of electric power construct Part 5: welding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电力建设工程公司、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5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和统一火电工程焊接施工的质量检查、验收,加强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与控制,特修订本规程。
本部分规定了火力发电厂机组安装、维修、改造工程及其配套加工制作中的焊接工程质量验收的方法和内容。
本部分适用于燃煤、燃气、燃油及使用其他固体燃料的火力发电机组的新建、扩建、改建工程。
在境外施工的国产火电设备的焊接施工质量验收应执行合同规定,合同无明确要求规定时,焊接施工质量验收应执行本规程。
火力发电工程焊接施工质量的验收,除应符合本规程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61.9-2018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质量检验及评定规程 第9部分:蓄电池施工质量检验
下一篇:DB12/T 845-2018 饲料中钙、铜、铁、镁、锰、钾、钠和锌的测定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