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S/T 193-2019 内河洗舱站码头设计指南

标准编号:JTS/T 193-2019
标准名称:内河洗舱站码头设计指南
英文名称:Design Guidance for Tank Washing Jetty of River Por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重庆川维物流有限公司、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海事局、中华人民共和国黄石海事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0-28
实施日期:2019-11-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统一内河洗舱站码头设计的技术要求,适应建设需要,制定本指南。
本指南适用于对油船、散装液体化学品船进行洗舱作业的内河新建、改建和扩建洗舱站码头的设计。
内河洗舱站码头按本指南设计时,除应执行本指南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的有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33/T 2228-2019 淡水生物 鲴类 增殖放流技术规范
下一篇:HJ 1057-2019 组合聚醚中 HCFC-22、CFC-11 和 HCFC-141b 等消 耗臭氧层物质的测定 顶空/气相色谱-质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