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729-2017 电力信息系统功能及非功能性测试规范

标准编号:DL/T 1729-2017
标准名称:电力信息系统功能及非功能性测试规范
英文名称:Functional and nonfunctional test specification for power information system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8-02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信息系统功能及非功能性的基本测试方法、过程和准则。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企业经营管理类信息系统的功能及非功能性测试。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信息系统的开发机构、测试机构及相关人员。
本标准不涉及信息系统安全性测试要求,安全性测试要求见GB/T 18336信息技术安全技术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准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65/T 4022-2017 干旱区砂土枣树井式节水罐技术规程
下一篇:DL/T 1733-2017 电力通信光缆安装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