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438-2019 输变电经济评价导则

标准编号:DL/T 5438-2019
标准名称:输变电经济评价导则
英文名称:Guidelines for economic evaluation of transmission and substation project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输变电工程经济评价工作,统一经济评价的内容、深度和要求,提高经济评价的质量和水平,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送电工程、联网工程、省内输变电工程等类型的输变电工程项目。送电工程包含电源点送出工程、跨省跨区专项输电工程,联网工程包含跨省跨区专项联网工程、区域内跨省联网工程。输变电工程项目前期研究工作应按照本标准的规定进行经济评价。输变电工程经济评价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435-2019 火力发电工程经济评价导则
下一篇:DL/T 5553-2019 电力系统电气计算设计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