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8427-2019 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耐人造光色牢度:氙弧

标准编号:GB/T 8427-2019
标准名称:纺织品 色牢度试验 耐人造光色牢度:氙弧
英文名称:Textiles—Tests for color fastness—Color fastness to artificial light:Xenon arc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纺标检验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科潘诺实验设备公司上海代表处、安徽裕华纺织有限公司、温州大荣纺织仪器有限公司、温州方圆仪器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纺织仪器厂、锡莱亚太拉斯(深圳)有限公司、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亚太拉斯材料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长乐力天针纺有限公司、上海纺织集团检测标准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一种测定各类纺织品的颜色耐相当于日光(D65)的人造光作用色牢度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有颜色的纺织品,也适用于白色(漂白或荧光增白)纺织品。
注: 本标准可使用两组不同的蓝色羊毛标样,所得结果并不完全等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8425.2-2019 纺织机械与附件 闭口综耳钢片综 第2部分:淬火钢带钢片综的尺寸
下一篇:HJ 1114-2020 伴生放射性物料贮存及固体废物填埋辐射环境保护技术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