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TES 1013-2019 医用防护类服装、隔离类用单分级和性能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T/CTES 1013-2019
标准名称:医用防护类服装、隔离类用单分级和性能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classification and performance of protective apparel and surgical drape
发布部门:中国纺织工程学会
起草单位:佛山金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1-09
实施日期:2019-02-0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医用防护类服装和隔离类用单的分级、性能的最低要求、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为医务人员在工作时接触具有潜在感染性患者的血液、体液、分泌物、空气中的气溶胶、颗粒物等提供阻隔、防护作用的防护类服装和隔离类用单。
本标准不适用于手部的防护,如手术手套、检查手套和其他医用手套,不适用于脸部、眼睛部位的防护,如面罩、手术口罩和眼罩。
本标准不适用于脚部的防护,如手术鞋套、手术靴。
本标准不适用于医务人员穿的其他类型的防护服:(1)不用于阻隔液体或者微生物的防护服;(2)处理危险化学药物、危险废弃物时所穿的防护服。
本标准不适用于吸收型的手术巾。
本标准不适用于产品间的接口,如防护服和手套的接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SSGA 1020-2019 电动运动漂移车安全要求
下一篇:T/CTES 1014-2019 纺织用酶 α-淀粉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