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ZSSP 0003-2021 冻干水果月饼

标准编号:T/ZSSP 0003-2021
标准名称:冻干水果月饼
英文名称:Freeze dried fruit moon cake
发布部门:中山市食品学会
起草单位:中山市食品学会、创味舌尖冻干食品科技(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富华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百威食品有限公司、中山洪力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咀香园健康食品(中山)有限公司、中山市日威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省焙烤食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1-08
实施日期:2021-01-0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冻干水果月饼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基本要求、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贮存。本文件适用于以冰皮预拌粉、麦芽糖醇、斑斓糖浆、奶油、饮用水和海藻酸钠为原料调制成饼皮,再包裹以冻干果肉、人造黄油、牛奶制成的冻干水果馅料,经包馅成型制成的冻干水果月饼。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SBT 001-2021 浙江省临床用血管理验收标准
下一篇:T/ZSSP 0005-2021 方便食品(速食汤、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