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9601-2020 证券及相关金融工具 金融工具短名(FISN)

标准编号:GB/T 39601-2020
标准名称:证券及相关金融工具 金融工具短名(FISN)
英文名称:Securities and related financial instruments—Financial Instrument Short Name (FISN)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2-14
实施日期:2021-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在规定结构内建立各类金融工具短名的国际有效体系的规则。
本文件适用于全球证券交易和管理中的各类应用。FISN是在考虑到人类可读性以及与现有标准和系统的互操作性之后开发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9582-2020 试验测试开放数据服务
下一篇:GB/T 6113.203-2020 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设备和测量方法规范 第2-3部分: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方法 辐射骚扰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