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630.1-1999 汽轮机铸钢件 磁粉探伤及质量分级方法

标准编号:JB/T 9630.1-1999
标准名称:汽轮机铸钢件 磁粉探伤及质量分级方法
英文名称:Magnetic particle testing and quality classification methods of steel castings for steam turbines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哈尔滨汽轮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8-06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9630.1-1999 本标准是对 ZB K54 004-87《汽轮机铸钢件 磁粉探伤及质量分级方法》的修订。
本标准规定了铸钢件的磁粉探伤及对缺陷进行分级的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汽轮机用主要铸钢件的表面及近表面缺陷的检验和质量等级的评定。
采用本标准时,必须提供铸钢件的磁粉探伤图,图中应注明要求探伤的部位和相应的质量等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218-1999 渗透探伤方法
下一篇:JB/T 9630.2-1999 汽轮机铸钢件 超声波探伤及质量分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