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735-1999 喷油泵试验台用标准喷油器总成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9735-1999
标准名称:喷油泵试验台用标准喷油器总成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f calibrating fuel injector for fuel injection pump test bench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09-17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非等效采用 ISO 7440/1:1991《道路车辆 燃油系统试验 第一部分:标准喷油器总成》,与之相比,增加了第 4 章标准喷油器技术条件,第 5 章检验规则和第 6 章试验方法。并将带缝隙式滤清器进油管接头的参数及测试列在附录 B。
  本标准是对 ZB J94 017-90《喷油泵试验台用标准喷油顺总成 技术条件》的修订,主要技术内容有较大变动。
  本标准规定了在喷油泵试验台上试验和调整喷油泵用的两种型式标准喷油泵总成的结构型式及主要尺寸,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喷油泵试验台用标准喷油器总成。还适用于油泵油嘴维修站使用的标准喷油器总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736-1999 喷油嘴偶件、柱塞偶件、出油阀偶件磁粉探伤方法
下一篇:JB/T 9733-1999 标准喷油泵 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