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820-1998 摩托车传动链条 磨损性能试验规范

标准编号:JB/T 8820-1998
标准名称:摩托车传动链条 磨损性能试验规范
英文名称:Motorcycle transmission chains - Testing rules of wear performance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8-09-30
实施日期:199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8820-1998 本标准规定了摩托车传动链条磨损性能试验的技术要求、试验条件、试验方法和试验设备。
  本标准适用于按 GB/T 14212-93 规定制造的用于各种摩托车(含其他行走机械)上的驱动用链条。按其他标准制造的传动链条,可参照执行。
  (注:本标准参考了 ANSI B29.1-86《传动用精密滚子链、附件和链轮》的有关技术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821-1998 WGJ型接中间轴鼓形齿式联轴器 型式、参数与尺寸
下一篇:JB/T 8819-1998 柴油机燃油喷射装置 产品型号编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