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671-1997 YBGB、YBGB-W系列管道泵用隔爆型 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机座号80~315)

标准编号:JB/T 8671-1997
标准名称:YBGB、YBGB-W系列管道泵用隔爆型 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机座号80~315)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工业部
起草单位:南阳防暴电机厂 等
发布日期:1997-12-17
实施日期:1998-02-01
标准状态:作废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36.51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YBGB、YBGB-W系列管道泵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型式、基本参数尺寸、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与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及保用期的要求。本标准适用于0.55~200kW YBGB系列管道泵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和YBGB-W系列管道泵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本系列电动机防爆性能符合GB 3836.2的规定,制成隔爆型。防爆标志为dⅠAT4、dⅠBT4。适用于工厂ⅠA级、Ⅰ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性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爆炸性混合物的场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697-1998 隔膜泵
下一篇:JB/T 8696-1998 辐流式二沉池周边传动吸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