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399-1996 轻小型喷灌机

标准编号:JB/T 8399-1996
标准名称:轻小型喷灌机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工业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1996-09-03
实施日期:1997-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41.13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ZB B91 023.1-90和ZB B91 023.2-90的修订,并将两个标准合并为一个标准编写,修订时对原标准作了如下修改:喷灌机的配套动力机功率扩大至15kW,功率备用系数调整为1.1~1.4; 喷灌机配套动力机、管和管件、喷头、水泵的技术性能要求及相应试验方法尽可能引用对应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去掉了被修订标准中配套柴油机油耗考核指标和水泵的参数的直接规定;考虑多喷头喷灌机的喷头可能为不同规格型的组合,规定了相应的工作压力要求和试验方法;补充了安全标志、电动机线端标志和旋转方向的规定;按GB 2828规定的原则调整了检验规则;运河掉了被修订标准中的附录A(参考件)《试验用表格》。   本标准规定了轻小型喷灌机的型式、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配套功率为小于或等于15kW的轻小型喷灌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400-1996 无泄露磁力传动塑料自吸泵
下一篇:JB/T 8398-1996 双幅板压制滑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