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087-1999 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

标准编号:JB/T 9087-1999
标准名称: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
英文名称:Reciprocaating pump for crude oil,water injection used in oil field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9-07-12
实施日期:2000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 ZB J71 005-88《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 基本参数》和 ZB J71 019-89《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 技术条件》的修订与合并。修订时部分技术指标有所提高。 本标准规定了油田用往复式油泵、注水泵的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输送温度不高于 80℃,运动粘度不超过 850mm2/s,机械杂质含量不进退过 30mg/L,固体颗粒粒径不大于 15μm,含水量不大于 2% 的原油及输送温度不高于 80℃,总矿化度不大于 30000mg/L,机械杂质含量不超过 30mg/L,固体颗粒粒径不大于 15μm 的油田污水或清水的往复式油泵或注水泵。泵的额定排出压力范围为 10~50MPa,额定流量范围为 2~200m3/h。
   本标准不适用于固井、压裂用往复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723-1998 泵用焊接金属波纹管机械密封
下一篇:JB/T 9088-1999 往复式杂质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