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689-2000 轻质烃及发动机燃料和其他油品的总硫含量测定法(紫外荧光法)

标准编号:SH/T 0689-2000
标准名称:轻质烃及发动机燃料和其他油品的总硫含量测定法(紫外荧光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total sulfur in light hydrocarbons,motor fuels and oils by ultraviolet fluorescenc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06-05
实施日期:200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1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沸点范围约25~400℃,室温下粘度范围约0.2~10m㎡/s之间的液态烃中总硫含量。本标准适用于总硫含量在1.0~8000mg/kg的石脑油、馏分油、发动机燃料和其他油品。
1.2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卤素含量低于0.35%(m/m)的液态烃中的总硫含量。
1.3 以SI(国际单位制)作为标准计量单位。
1.4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是无意对与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确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688-2000 石油产品和润滑剂碱值测定法(电位滴定法)
下一篇:SH/T 0698-2000 在制冷系统中冷冻机油的化学稳定性试验法(密封玻璃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