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31-2005 热带电力变压器、互感器、调压器、电抗器

标准编号:JB/T 831-2005
标准名称:热带电力变压器、互感器、调压器、电抗器
英文名称:Power transformers,instrument transformers,voltage regulators,reactors for tropc zon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沈阳变压器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5-18
实施日期:2005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热带电力变压器、互感器、调压器和电抗器的产品型号、气候防护类型及使用环境条件、技术要求、测试项目及方法和标志、包装及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热带地区电力系统中使用的油浸式及干式电力变压器、互感器、调压器和电抗器。热带地区使用的特种变压器可参照本标准。
  本标准不适用于热带地区其他环境条件(化工用、船用、矿用等)下工作的电力变压器类产品。
  凡本标准未作规定的,均应符合一般相应变压器类产品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743-2000 电机用Z系列座式滑动轴承
下一篇:JB/T 938-2010 煤用单轴振动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