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518-2005 轧机用大型直流电机基本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6518-2005
标准名称:轧机用大型直流电机基本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Fundamenta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large DC machine used in rolling mill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哈尔滨大电机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8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轧机用大型直流电机的结构型式、性能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包装。
  本标准适用于传动轧辊用的每个电枢大于4kW/(r/min)的直流电动机,电动机可以用静止整流电源,也可以用直流发电机组供电。
  本标准也适用于为其供电的1500kW以上的直流发电机。小于4kW/(r/min)的类似工况的直流电动机及其电源发电机可参照执行本技术条件。
  本标准中未规定事项均应符合GB 755中的有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517-2006 氢油水控制系统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6519-2005 风扇磨煤机用大中型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