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931-2010 二次气浮过滤净水器

标准编号:JB/T 6931-2010
标准名称:二次气浮过滤净水器
英文名称:Two stage wastewater treatment equipment by air floating and filtration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省台州市椒江环保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2-11
实施日期:2010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溶气气浮过滤净水器的分类与命名、结构型式、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以气浮、过滤工艺为主,适宜处理含有疏水性和经药剂调整后成疏水性的比重接近于1的污染物的废水净化处理,也适用于各类生物处理设备排出的生物泥膜使之与水分离和给水净化的净水器。本装置适用于处理能力为(5~100)t/h的净水装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923-2007 真空技术 真空-加压浸渍设备
下一篇:JB/T 6932-2010 生物接触氧化法 生活污水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