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7123-2010 YCT系列电磁调速电动机 技术条件(机座号112~355)

标准编号:JB/T 7123-2010
标准名称:YCT系列电磁调速电动机 技术条件(机座号112~355)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YCT series adjustablpspeed induction motor by electromagnetic clutch(frame size 112~355)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科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调速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2-11
实施日期:2010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YCT系列电磁调速电动机的型式、基本参数与尺寸、技术要求、检验规则和试验方法、标志、包装及保用期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YCT系列机座号112~355的调速电机,凡属本系列调速电机所派生的各种派生系列调速电机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7122-2007 交流真空接触器基本要求
下一篇:JB/T 3767-2006 调车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