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302-2000 农业拖拉机和机具 液压输出快换接头 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8302-2000
标准名称:农业拖拉机和机具 液压输出快换接头 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Agricultural tractors and machinery hydraulic quick coupler — Specific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08-31
实施日期:200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8302-2000 本标准是对JB/T 8302-1995《农业拖拉机和机具 一般用途液压输出快换接头 技术条件》的修订。修订时规定了不同公称通径快换接头的额定流量。   本标准规定了液压动力从拖拉机传送到农机具上的拖拉机液压输出快换接头的主要连接尺寸、安装尺寸及使用条件。也给出了在拖拉机后部安装快换接头的空间位置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拖拉机和机具间液压管路的连接,但不适用于拖拉机和机具间必须频繁接通和断开的制动系液压输出接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288-2001 液压振动台
下一篇:JB/T 8312.1-2005 中小型异步电机用工程塑料风扇 技术条件(机座号6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