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113-2002 电阻焊设备 两端与水冷连接块相连的次级连接电缆尺寸和特性

标准编号:JB/T 10113-2002
标准名称:电阻焊设备 两端与水冷连接块相连的次级连接电缆尺寸和特性
英文名称:Resistance welding equipment-secondary connecting cables with terminals connected to water-cooled lugs-dimensions and characteristics ( ISO 5828:2001 IDT )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7-16
实施日期:2002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其长度上为空气冷却、两端与水冷连接块相连的次级连接电缆的尺寸与特性。
  次级连接电缆适用于焊接变压器的次级接线端与电极连接体之间的连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107-2006 电动工具换向器
下一篇:JB/T 10141.2-2006 车轮车床 第2部分: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