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220-2000 电气继电器 第16部分 阻抗量度继电器

标准编号:JB/T 10220-2000
标准名称:电气继电器 第16部分 阻抗量度继电器
英文名称:Electrical relays Part 16 Impedance measuring relays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许昌继电器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0-11-29
实施日期:2001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阻抗量度继电器的通用技术要求。这些缝电器构成如IEC出皈物255-6《电气缝隙器 第6部分:量度继电器和保护装置》所定义的多输入激励量的量变继电器的一个特定的分支。
本际准规定了试验方法及缝电器特性和性能的表示方法。它包括以阻抗为特性量旦其动作特性限定在R.X平面上的那些多输入激励量量度继电器。
本际准适用于自定时限或它定时限继电器,
属IEC出版物255—12《电气缝器 第12部分:具有两个输入激励量的方向继电器功率继电器》的适用范围之内的缝电器不在此列。
本际准中的所有试验均为型式试验。
本际准适用于新的缝电器。
注:
1.“缝电器”一词包括所所有缝电器工作和与缝电器一起试验所需的附加部件。
2.对阻抗测量起作用的电压和(或)电流可以是单一的量.也可以是两个电压和(或)多个电流复合量.例如两个相对地电压的差、相电缝流与补偿电流的和等。为丁为了获得具有肯特定性能(如方向性)的规定动作特性,激励量可以是合成的,也可以把I附加的输入激励量引入缝电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219-2001 防爆梁式起重机
下一篇:JB/T 10221-2000 YZRSW系列塔式起重机用涡流制动绕线转子双速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