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392-2002 透平发电机定子铁心、机座模态试验分析和振动测量方法及评定

标准编号:JB/T 10392-2002
标准名称:透平发电机定子铁心、机座模态试验分析和振动测量方法及评定
英文名称:Modal test analysis and vibration measurement methods on the stator core & frame for turbo-generator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2-12-27
实施日期:2003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大型两极透平发电机定子铁心和定子机座的模态试验分析和振动的测量方法及评定。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功率50MW及以上透平发电要组。
  本标准适用于透平发电机在制造厂内做型式试验时,定子铁心和机座的模态试验分析及振动的测量和评定。
  本标准适用于在额定工况下运行的透平发电机铁心和机座振动的测量和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391-2008 Y系列(IP44)三相异步电动机 技术条件(机座号80~355)
下一篇:JB/T 10393-2002 电加热锅炉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