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477-2004 制冷空调净化设备的箱体器件

标准编号:JB/T 10477-2004
标准名称:制冷空调净化设备的箱体器件
英文名称:Parts of cases for refrigeration、air-conditioner & cleaning equipme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余姚市鑫龙空调器材有限公司 中外合资宁波鑫龙空调器材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10-20
实施日期:2005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制冷空调净化设备配套箱体器件产品的分类、型式与基本尺寸、制造要求、检验与试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规定的制冷空调净化设备箱体器件有铝合金框架的结构件、弹簧减振器、橡胶减振器、各类门锁、门铰链、门板套钉、门板固定钮、防冷桥密封检修门、防冷桥密封观察窗等九大类产品。
  本标准适用于制冷空调净化设备配套箱体各类器件的设计、制造、选用和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476-2004 MAL型摩擦安全联轴器
下一篇:JB/T 10478-2004 热轧环形件机械加工余量及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