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778-2007 三相油浸式调容变压器

标准编号:JB/T 10778-2007
标准名称:三相油浸式调容变压器
英文名称:Three-phase oil-immersed adjusting power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沈阳变压器研究所、山东达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江山变压器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8-28
实施日期:2008年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三相油浸式调容配电变压器的术语和定义、使用条件、产品型号、性能参数、技术要求、试验项目和试验方法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等。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电压等级为6kV和10kV级、额定容量为30(10)kVA~500(160)kVA、额定频率为50Hz的三相油浸式调容配电变压器(以下简称调容变压器)。其他调容变压器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777-2007 中性点接地电阻器
下一篇:JB/T 10779-2007 750kV油浸式并联电抗器 技术参数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