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0922-2008 高原铁路机车用旋转电机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JB/T 10922-2008
标准名称:高原铁路机车用旋转电机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rotating electrial machines used on plateau locomativ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昆明电器科学研究所 中国北车集团永济电机厂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16
实施日期:2008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原铁路机车用旋转电机的要求、试验、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海拔为1000m以上5100m以下环境条件下的铁路机车用旋转电机,其他在高海拔地区使用的旋转电机亦可参照使用。
  本标准不适用于电力电子变流器供电的交流电动机和测速发电机。
  注:国家标准规定环境条件海拔分级最高为5000m,根据我国青藏铁路运行实际情况,本标准海拔延伸至5100m。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0921-2008 燃煤锅炉烟气袋式除尘器
下一篇:JB/T 10923-2010 电子式电能表用磁保持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