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5681-2000 小型辊式磨粉机 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JB/T 5681-2000
标准名称:小型辊式磨粉机 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for small-szied roller mill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等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11-28
实施日期:2001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对JB/T 5681-1991《小型辊式磨粉机 试验方法》的修订。修订后的标准明确了可靠性考核计算办法;个性了部分试验条件和要求;简化并完善了部分试验记录表格。
  本标准规定了小型辊式磨粉机的性能试验和生产试验的试验条件、测试项目及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小型辊式磨粉即小型辊式磨粉筛理组合机(包括单机自动上料磨粉机)。
  本标准于1984年以N是342-84首次发布,于1991年9月第一次修订为JB/T 5681-91,本次是第二次修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680-2000 小型辊式磨粉机 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3277-2004 矿井提升机和矿用提升绞车 液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