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213.1-2006 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和软线 第1部分:一般规定

标准编号:JB/T 6213.1-2006
标准名称: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和软线 第1部分:一般规定
英文名称:Flexible cables and cords for winding leads of electric motors-Part 1:general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缆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12-31
实施日期:2007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6213的本部分规定了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和软线的产品标记及标记示例、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
  各种型号的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和软线的技术要求规定在喝,JB/T 6213.2~6213.6各部分中。
  本部分适用于与电机绕组连接的不可拆型软电缆和软线,其另一端与电机壳体的接线柱根连接,或直接引出到机壳外。
  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和软线在本部分中简称电缆(电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204-2002 高压交流电机定子线圈及绕组绝缘耐电压试验规范
下一篇:JB/T 6213.2-2006 电机绕组引接软电缆和软线 第2部分:连续运行导体最高温度为70℃的软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