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341.2-2007 钢球磨球机 第2部分:精度检验

标准编号:JB/T 6341.2-2007
标准名称:钢球磨球机 第2部分:精度检验
英文名称:Steel ball grinding machines-Part 2:Testing of the accuracy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崇明机床厂、河南新机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0-08
实施日期:2008年3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6341的本部分规定了钢球磨球机的几何精度、工作精度检验的方法以及相应的允差。
  本部分适用于砂轮直径500mm~950mm,加工钢球直径1.5mm~50mm的立式和卧式钢球磨球机。
  本部分仅适用于机床的精度检验,不适用于机床的运转检查(如振动、非正常的噪声、运动部件的爬行等),或机床的参数检验(如速度、进给量等)。这些检验应在精度检验前进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340.2-2007 轧辊磨床 第2部分:砂轮架移动式轧辊磨床技术条件
下一篇:JB/T 6342.1-2006 数控插齿机 第1部分:精度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