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428-2000 无润滑往复活塞高纯氮气压缩机

标准编号:JB/T 6428-2000
标准名称:无润滑往复活塞高纯氮气压缩机
英文名称:High prity nitrogen compressors of nonlubricated reciprocating type
发布部门:国家机械工业局
起草单位: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0-08-31
实施日期:2000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JB/T 6428-2000 本标准是对JB/T 6428-1992《无润滑往复活塞高纯氮气压缩机》的修订。修订后的标准对振动烈度、性能试验、噪声评定等技术内容有改变。
  本标准规定了无润滑往复活塞高纯氮气压缩机的基本参数,技术性能,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与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吸气压力为0.002~0.020MPa,公称排气压力为16MPa,公称容积流量不大于400m3/h的充瓶用压缩机。
  本标准于年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427-2001 变压吸附制氧 制氧设备
下一篇:JB/T 6430-2002 一般用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