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665-1999 化工建、构筑物抗震设计分类标准

标准编号:HG/T 20665-1999
标准名称:化工建、构筑物抗震设计分类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classification of seismic protection of buildings and structures in chemical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
起草单位:中国寰球化学工程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9-12-10
实施日期:2000年4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使化工企业建、构筑物的抗震设计有明确的设防类别,以减轻地震灾害,合理使用建设资金,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标准《建筑抗震设防分类标准》(GB50223-95)的原则,结合化工行业的特点而制定的化工企业生产装置建、构筑物的抗震设防分类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抗震设防烈度为6-9度地区的化工生产、运输、储存的单体建、构筑物抗震设防类别划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20664-1999 化工企业供电设计技术规定
下一篇:HG/T 20666-1999 化工企业腐蚀环境电力设计技术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