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287-2008 印刷胶辊

标准编号:HG/T 2287-2008
标准名称:印刷胶辊
英文名称:Rubber roller for print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河北冀州市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苏州市宝苏矿冶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省德清县胶辊实业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3
实施日期:2008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印刷胶辊的产品结构与标记、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以及使用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凸版、平版、凹版等印刷机械用胶辊。

  本标准代替HG/T 2287-2001《胶辊 第一部分:印刷胶辊》。
  本标准与HG/T 2287-2001的主要差异如下:
  ——扩大了印刷胶辊的适用范围,增添了凹版印刷机械用胶辊(2001版的1;本版的1);
  ——按照三种不同的胶辊硬度表示方法分别规定产品标记、硬度偏差及同根硬度差(2001版的3和5.1;本版的3.2、3.3和4.1.2);
  ——取消了印刷胶辊的尺寸公差等级和胶辊用胶料物理性能等级(2001版的5.2和5.4);
  ——胶辊用胶料的物理性能根据印刷机械用印刷版的不同进行了分类(本版的4,3);
  ——调整了胶辊的尺寸公差及胶辊用胶料物理性能技术指标(2001版的5.2和5.4;本版的4.2和4.3);
  ——重新规定了胶辊的表面质量和表面处理(2001版的5.5;本版的4.4);
  ——增加了胶辊使用要求的内容(见第8章);
  ——调整了附录A和附录D的相关内容(见本版的附录A和附录B)。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为规范性附录,附录D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橡胶杂品分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河北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苏州市宝苏矿冶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省德清县胶辊实业公司。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黄天业、赵通江、焦健、袁俭、徐琼。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
  ——GB/T 6330-1986;
  ——HG/T 2287-1992;
  ——HG/T 2287-2001。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 21502.2-1992 钢制立式圆筒形内浮顶储罐系列 [合订本 HG 21502.1~21502.2-1992]
下一篇:HG 21505-1992 组合式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