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10029-2004 浮式生产系统规划、设计与的建造的推荐作法

标准编号:SY/T 10029-2004
标准名称:浮式生产系统规划、设计与的建造的推荐作法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市银旭技术服务中心
归口单位:海洋石油工程专标委
发布日期:2004年7月3日
实施日期:2004年11月1日
文件格式:PDF
文件大小:4.74 MB
内容简介
本推荐作法为浮式生产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检测及操作提供了指南。浮式生产系统的基本功能是接收、处理来自井口的烃类,并且储存处理后的产品和(或) 将产品卸到穿梭油轮上,或者将其输送到原油外输管系中。浮式生产系统可以具有一级或多级烃类处理,以及钻井、修井、产品储存及外输的能力。
本推荐作法仅涉及浮式系统,该系统是以不同形式的浮体支撑甲板、生产及其他系统。浮筒形状可以是稳定柱式的、船形的或其他型式的,并通过一个合适的定位系统保持在位置上。底部固定部件,如自持的立管,以及系留系统,如转塔式系泊系统,悬链浮筒式系泊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10027-2001 海上高分辨率地震资料采集技术规程
下一篇:SY/T 0601-2009 水中乳化油、溶解油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