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4107-2005 复合防腐涂层各层厚度破坏性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SY/T 4107-2005
标准名称:复合防腐涂层各层厚度破坏性测量方法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管道分公司管道科技研究中心
归口单位:石油工程建设施工专业标准化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5年7月26日
实施日期:2005年10月1日
文件格式:PDF
文件大小:139.12 K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复合防腐涂层各层厚度破坏性测量的测量方法,该方法通过用显微镜观察在防腐涂层上切割的精确角形切割面来测量防腐涂层的各层厚度。
本标准适用于厚度小于1.3mm的复合防腐涂层,如复合防腐涂层的总厚度大于1.3mm,可以去除表层防腐涂层,达到测量范围要求,来测量内层防腐涂层厚度。
本标准不适用于受压时易变形的复合防腐涂层和连续各层之间的颜色无明显区分界面的复合防腐涂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4105-2005 钢制储罐无溶剂聚氨酯涂料内防腐层技术规范
下一篇:SY/T 4108-2005 输油(气)管道同沟敷设光缆(硅芯管)设计、施工及验收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