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5268-2006 油气田电网线损率测试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SY/T 5268-2006
标准名称:油气田电网线损率测试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 for testing and calculating rate of transmission losses in oil-gas field electrical power network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大庆石油学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油田节能监测中心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6-07-10
实施日期:2007年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油气田电网线损率、电力系统功率因数、变压器负载系数的测试和计算的要求与方法。
本标准不适用于油气田自备电厂、220kV线路和10(6)kV配电变压器负载侧系统的线损率计算。
本标准适用于油气田电网线损率的测试和计算,以及电力系统功率因数、变压器负载系数的测试和计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5267-2009 油田原油损耗的测定
下一篇:SY/T 0063-1999 管道防腐层检漏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