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5767-2005 管输原油降凝剂技术条件及输送工艺规范

标准编号:SY/T 5767-2005
标准名称:管输原油降凝剂技术条件及输送工艺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practice of transporting crude oil treated with pour point depressants through pipelin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管道分公司管道科技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7-26
实施日期:2005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管输原油降凝剂的技术条件、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标志、运输、贮存等方面的要求,还给出了有关原油管道加降凝剂输送工艺的选定原则与步骤、工艺条件及参数的确定原则、运行操作要求及原油物性监测要求和特殊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管输原油用降凝剂及其在输送水含量不高于1.5%的含蜡原油管道的输送工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5765-1995 酸化用氟硼酸检测方法
下一篇:SY/T 5768-2006 一般结构用焊接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