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068-2002 发动机冷却液及其浓缩液密度或相对密度测定法(密度计法)

标准编号:SH/T 0068-2002
标准名称:发动机冷却液及其浓缩液密度或相对密度测定法(密度计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nsity or relative density of coolant concentrates and engine coolants by the hydrometer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化销售华北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5-31
实施日期:200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密度计测定发动机冷却液及其浓缩液密度或相对密度的方法。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的材料、操作及设备,但无意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确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605-2008 润滑油及添加剂中钼含量的测定 原子吸收光谱法
下一篇:NB/SH/T 0652-2010 石油沥青专业名词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