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733-2004 闪点测定法(泰克闭口杯法)

标准编号:SH/T 0733-2004
标准名称:闪点测定法(泰克闭口杯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for flash point by tag closed cup test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4-04-09
实施日期:2004年9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泰克手动或自动闭口杯闪点试验器测定40℃时粘度小于5.5㎜²/s,或25℃时粘度小于9.5㎜²/s,闪点低于93℃的液体。
对于40℃粘度不小于5.5㎜²/s、25℃粘度不小于9.5㎜²/s、闪点不低于93℃的液体、或在试验条件下有形成表面膜倾向以及含有悬浮固体的液体闭口闪点的测定采用GB/T 261方法。
对于稀释沥青闪点的测定参见ASTM D1310和ASTM D3143方法。
本试验方法可用于测定和描述物料、产品或组合物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对热和火焰的反应,不能用于描述或评价在实际着火条件下的物料、产品或组合物的着火危险性。但本方法的试验结果可作为评定着火危险的要素,其中包括为某种特殊目的使用时评定火灾危险的全部因素。
本标准采用国际单位制[SI]单位,包括内数值仅为参考。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并未对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有必要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建立相应的操作规程。特殊的危险性提示参见第8.2条、第8.3条,并参考材料安全数据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732-2004 润滑油低温低剪切速率下粘度与温度关系测定法(温度扫描法)
下一篇:SH/T 0734-2003 聚合物改性道路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