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2911-2007 使用环戊烷发泡剂生产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安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QB/T 2911-2007
标准名称:使用环戊烷发泡剂生产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安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Safety technical requirements for using cyclopentane as blowing agent in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12-03
实施日期:2008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环戊烷发泡剂生产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技术要求、操作要求、安全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使用环戊烷发泡剂生产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生产线设计、制造、改造;日常生产、管理。其他戊烷类发泡剂可参照使用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2905-2007 灯具型号命名规则
下一篇:QB/T 2914-2007 画布框